Doggy_Toki1414

By Doggy_Toki1414

20150721

恐懼/結束/直覺/幻想/破裂/好人/壞人/難過/開心/啟程

a.

覺得卑微。
覺得自己可笑。
但是卻又不討厭這樣的自己。
不完全討厭這樣的自己。

如果持續的討厭自己,就無法前進了吧?

b.

也不是那麼的害怕出去工作了。
覺得做什麼都無所謂。
或許我沒有什麼夢想,只是想幫助人而已。
害怕看到人生氣的臉,覺得很恐怖。

耳機的事情,還是無法忘記。
耳機的價值大概比我還高吧。

也有可能我太敏感了。
但是人們生氣的臉總讓我恐懼。

不過,我也有很多技能啊。
我覺得自己也不見得不能出去工作。

已經沒有可是了。
捷運原來是勞保嗎?
今天看到有點吃驚,如果不是公家的,應該兼職也無所謂了吧?

覺得自己努力就有機會。
應該骨子裡也有一股自傲吧。
覺得只要努力,自己就能得到想要的東西。
就是因為這樣,所以一直沒辦法靜下來。
因為讀書總是到最後關頭才開始,大概那沒什麼重要的吧。

也不是說什麼都能學到最好,只是想要能做出自己的音調,
人生的音調。

吉他好像人啊。
那兩個月其實什麼都沒學到,
但是也不生氣,因為我很容易緊張,
即便他一直跑來跑去,他還是有很認真的教吧,
只是,我很容易緊張,所以總是學不好。
果然到底還是因為害怕人吧。

彈指之間,生日快樂歌,單音,自己學起來的時候很開心,雖然那部分真的比較簡單一點,但是被家人誇獎的時候還是很開心。

當我們同在一起,老師演奏的太快了,我根本記不住,回家自己刷,刷完之後,老師說可以,不過刷得太快了,因為我很容易緊張。

其實我最害怕的是Pick碰到吉他的時候,有的時候會出現很噁心的聲音,應該是姿勢不對吧,所以很噁心。
愛我別走,只有前面像,擁抱大概除了前面的部分,後面刷的部分也有一點成功。

老師有說還不錯,但後來小情歌就徹底掰掰了。
因為看不懂那些符號,不如說,沒有練仔細,因為那邊要彈快點,但是剛長繭的時候,感覺繭也長得怪怪的,所以很痛,也按不太好。

第一次調音,亂調。
結果六根弦倒數第二根弦斷掉了,嚇死了。
爸爸那時在用另一台電腦,我嚇死了,覺得不知道該怎麼辦才好。

然後換弦,去店家換,只換一根,雖然他建議全部換掉,但因為怕花太多錢所以只換一根。

後來準備考試,就沒再談了。
因為還是很怕吉他。
覺得他好脆弱。我一定無法珍惜它。
因為我很怕它發出奇怪的聲音。
它一定是在說:如果你無法好好珍惜我,就別再彈了吧

工作也是一樣,我覺得太小看自己,其實我只是想自由。
但今天看了自己能做的事情,其實也不少,所以也無所謂。

c.

專題只剩文書,大概到五上結束前都不會出去工作吧。
因為專題被當了,就要延畢。
我完全無法承擔。

d.

如果人可以像機器一樣堅強就好了。
想像機器一樣,輸入特定的指令,每天重覆就好了,但是聲音太大,我無法做到。

追尋自己的喜樂,祂就會幫助我。
我會持續祈禱。

不想一直逃避,不想越活越膽小。
我會持續祈禱。
追尋自己的喜樂,祂就會幫助我。

Comments
Sign in or get an account to comment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