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oggy_Toki1414

By Doggy_Toki1414

20150723

放鬆/動力/重新開始

a.

我最近一直想到今年夢到的幾個夢境。
其中有一個夢境,我在高樓裡,什麼都不是,就一直在看遠方,我不知道我在期待什麼。

b.

如果我在等待一個人,希望他來得時候什麼都不帶。
因為我不希望他有任何的包袱。
其實這樣他就可以好好的抱住我。
我也可以好好的抱住他。
所以希望他什麼都不要帶。

c.

也希望那個人相信我。
當我說,我喜歡你的時候,那個人就不可以聽信他人的言語。
因為是我在喜歡他,他如果有疑惑,我希望他是直白的人,因為喜歡一個人,我覺得會特別一點。
那個人可以接受自己所有的一切。
就像手機的隱私,如果有的話,我可以不看他的,他可以看我的,但是父母不可以看我的。
因為我很怕家人擔心。不如說,我有我自己的世界,但是因為是喜歡的人,所以我覺得他想看就看,我覺得無所謂。

因為家人會想比較多,就跟我一樣。
但是我也很喜歡爸爸媽媽彼此扶持。
所以也希望有個人可以跟我彼此有難同享。
我不喜歡走在喜歡的人前面和後面。
我覺得走在旁邊就剛剛好,可以轉過頭就可以看到喜歡的人肯定是很幸福的事情。

d.

我不想要穿禮服結婚。
也不想要辦婚宴。
我覺得結婚,只要去登記就好。
因為我喜歡台灣的身分證旁邊可以直接寫配偶的名字。
我覺得那樣寫著我就可以笑一整天。
但是未來如果沒有這張卡的話,可能就有點可惜,因為要電子化,我不知道還會不會有。

其他就沒了。
以前小時候想在帶有十字架的教堂結婚,雖然我也不是基督徒。
但是那是小時候莫名其妙的想法。
如果要去實現,我覺得也不用穿婚紗,也不想請人。
我覺得都無所謂,所以也可以由喜歡的人決定。

我覺得只要有身分證那張,就很開心了。

e.

但是希望可以出去賺錢。
至少希望能分擔。
至少想出去闖到可以利用自由工作者的身分生活下來為止。

f.

我自己也有做錯過很多事情。
所以會希望他人原諒自己。
但是希望他人原諒自己,
除了要先讓自己願意原諒他人之外,
也要願意先原諒自己。

我覺得不管旁人怎麼說,
自己看不開都沒有用。

g.

我以前也是這樣的人。
但我現在真的慢慢開始看開了。

以前小時候,媽媽會教我很多事情。
寫字的時候,我是抄寫很多故事書的。而且也會背書。
所以我覺得抄寫對學語言有益。
但是懶散,是最大的剋星。
不過我現在每天最大的努力,就是習慣文字的斷句。
這是一種方法。

所以我習慣寫日記,那讓我沉澱腦袋的思緒。

h.

我以前很喜歡什麼事情都直接知道答案。
尤其是數學。
因為我真的很不會數學。
所以媽媽教我的時候,我很沒耐心。

而且我自尊心很高,完美主義也很高,所以一直習慣刪刪寫寫,怕被人知道自己的弱點。
但是現在真的已經無所謂了。
我之前有想過,人害怕愛人,是因為怕受傷。
但一生如果全心全意的去愛一次,應該就不怕了。
因為如果要受傷的話,就要付出得更多,那個力才會再彈回自己身上。
我應該還沒有全心愛過人,所以才可以持續相信人。
要不然,如果心粉碎得徹底,應該就不可以再愛人了。

雖然嘴上這樣說,但是做到還是要有距離。
如果遇到的那個人沒有自信,我有自信可以愛他比較多。
他可以只愛40分,我可以愛60分。
如果他只能愛我1分,那他要答應我一件事情,要不然我就不愛他。
剩下的99分如果他連自己都不愛,那我絕對會恨他一輩子。

因為我的人生本來就是這樣,我希望那個人可以放心做自己想做的事情,我覺得看著自己喜歡的人,跟喜歡的人一起成長,那會很開心。

我想要找個可以跟自己一起成長的人。
他如果沒有任何的自信,我可以一直寫情書給他。
但是我的字可能要練好點,因為我還是喜歡收到手寫信。

i.

我把好朋友的信又丟掉了。
一封也不剩下了。
又被我回了。
我也不知道自己還剩下什麼。
但還是會去玩明信片吧。

我覺得最珍貴的東西是記憶。
就算喜歡的人只錄一句生日快樂,我也想好好的收藏起來。
而且下次要備份很多吧,我也不知道我做不做得到。

我也知道,人會厭倦很多事情。
但,據說20歲喜歡的東西會一直固定。

而且,我其實喜歡的東西,好像一直沒有變過。
我好像一直活在過去。
記著很多過去的事情,明明大家,都漸漸遺忘自己了。雖然也是我先走的吧,因為沒有感覺啊。

我需要很多的感覺,才有辦法對那個人一直好下去。
沒有靈感,我就寫不出東西。
但是我好像一直有想寫的東西,想說的話,只要定出主題,我就可以寫。

j.

今天有把文字的框架畫出來。
之後手繪圖貼上,把文字放在下方。
其實要開始多欣賞,要重啟欣賞的心,這樣就可以有更多的排版與系列的方式。

那隻兔子,下次不要畫得太傷心。
或許就是畫得太傷心,他最近的照片,看起來有點不安。
是不是那隻兔子,有霉運啊。

下半身沒畫出來,所以不會動。喜歡的是那隻下半身沒畫出來的。
有完整畫出來的那隻,我不太喜歡,因為那是測試品。

k.

如果要建立自己,果然要從自己拿手的事物開始。
我也是這樣開始建立的。
每天都要更喜歡自己一點,即便還不能完全做到,也要不斷的肯定。

l.

我不想喜歡太好的人。
因為那樣好遙遠。
所以我所欣賞的,應該是跟我比較相近的。
但他還是很遙遠,因為兔子會跳得起來,雞就只能在地上左右移動。

而且他好靈活哦。
如果我要突然從站著到坐下來,肯定會來不及。
因為我腳肯定會麻。
我臉上台都會腳僵硬。

j.

每個人都有不自信的時候,我也有很多憧憬的人,
但那都是過去式了。
現在憧憬一隻兔子。
那隻兔子「祈」。
其實我是抱持著拯救自己的心態去寫那個系列的,雖然還沒開始。
就斷掉了。
其實有抱持著祈禱的心態去畫。
但是把月亮畫在臉上果然是失敗的吧。
是不是畫在臉上,他最近的照片看起來有點不安。
但我覺得那樣也沒什麼不好,因為人,本來就不應該像機器人。

k.

55,不是不對,是要接受與改變。
所以我要更努力才行。

Comments
Sign in or get an account to comment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