VioletLee

By VioletLee

冷冷天、文件天

今天的工作就是趕製診所的介紹文件以及follow網路上的宣傳,雖然也不知道能幫好友多少忙,但衝著她不説二話給我一份工作,再難,只要她執意堅持繼續,那就協助她盡力一試唄!當然也要在不賣命的情況下努力!我年紀大了,身體和情緒平和還是最重要的!
工作兩週了,已漸漸習慣步調,享受工作了,雖然自己想發展的舞蹈和出版計畫仍是困難重重,但有工作忙碌讓我暫時忘卻挫折仍是不錯的!
外交部的大爛人,明天歡送代表的聚會,竟然故意不通知我,外交部放任這種人無法無天,浪費公帑,國家無望!我本來是深藍的,但幾年來的經驗的確不得不承認,國民黨官僚處處,用人浮濫,堂堂代表還怕一個小官員,真是沒用!民進黨也很爛!兩岸還是早點統一吧!

Comments
Sign in or get an account to comment.